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

愛的理由

有天 女孩對男孩說 你喜歡我哪?

男孩說:不知道ㄝ,就是喜歡。

女孩說:騙人,我朋友她男朋友都說喜歡她溫柔,

體貼,一定有理由,怎麼可能沒有。

男孩說:我真的喜歡你,但是就真的沒有理由。

女孩說:不管!! 你一定要說!!

男孩說:好吧!

我喜歡你無時無刻都甜甜的笑

我喜歡你無時無刻都充滿活力

我喜歡你無時無刻都蹦蹦跳跳

我喜歡你幫我按摩,整理房間

我喜歡你的聲音,以及明亮的眼睛

沒多久,女孩出車禍變成植物人躺在病床上!!

男孩站在女孩病床旁,對女孩說著:

你現在不能在甜甜的笑,我沒有在愛你的理由

你現在不能在充滿活力,我沒有在愛你的理由

你現在不能在蹦蹦跳跳,我沒有在愛你的理由

你現在不能幫我按摩整理房間,我沒有愛你的理由

你現在不能說話,也不能睜開明亮的眼睛

我沒有愛你的理由!!

但是我想跟你說!! 我還是愛你! 因為愛你不需任合理由!!

女孩聽見流下了眼淚....





我想每個戀愛中的人都一樣

愛一個人都不需要任何理由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