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

好不好

他要我靠近他聽他說話

他的聲音很小,但聽得我很痛

心很酸很痛,好像被揪成一團那樣

他說:對不起我遲到了....

改天在陪你去看那部電影好嗎?

我好想睡覺....好冷好累

我親著他的額頭

就在也止不住淚水

他吃力的舉起手拭去我的淚,

那是最後一次感受到他的體溫了

接者我被護士扶到長椅上,

看者電擊時他不自然一起一伏的反彈

壓抑不住的情緒讓我昏了過去

醒來後,就在家中了

伯母把他最後寫給我的一封信寄了給我

淚水讓我看不清楚內容

一直到了最後一句我才看清楚

"嫁給我,好不好"

親愛的你

聽的到嗎?

這次我會乖乖說

"好"

雖然你離開了~~但我還是永遠愛你

雖然看不到你~~但我永遠知道你在

雖然你沒有給我永遠~~但你永遠住在我的心裡

雖然時間沒有證明你給我的愛

但我想時間不夠用來證明我愛你的永遠

多希望再聽到一次你問我的好不好

無論你問我什麼,都讓我抱著你在你耳邊說 ”好”

沒有留言: